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2014年環球校園路跑活動"活力飛揚、樂在環球"





2014年環球校園路跑活動
活力飛揚樂在環球
 
        2014年環球校園路跑活動於3月29日圓滿落幕,這是本校首次開放社區民眾及團體報名參加之體育競賽活動,本次競賽分為公開社會組以及休閒親子組,除了本校的師生報名參與外,來自鄰近社區如東和、古坑、斗南等民眾 ;公開社會組團體隊有來自虎尾的台灣小原光學公司、住商不動產、清泉灣泳池、台塑石化及高中職校斗六家商等組隊報名,共計529人參加。公開社會組競賽里程數為校園3圈,約6.6公里,取男子組與女子組各前十名頒發獎狀;休閒親子組競賽里程數為校園為1.5圈,約3.3公里,完成全程將頒發完跑證書,是一場值得全家大小一同參與的活動。

        許舒翔校長指出,大專校院在社區的建置,除了提供更完備的教育與專業知識之外,對於社區、地區的功能應更具多元化,所以,學校將許多活動的舉辦加入了更多人可以共同參與的元素,讓非競技的選手與民眾,可以扶老攜幼一起來共構與享受運動之樂趣,樂愛生命,樂在學習,樂在工作,樂在生活。


        本次在公開社會組榮獲男子組前三名的選手分別為施建宇(環科大)、陳啟芳(古坑)、曾凡鳴(台塑石化);女子組前三名獲獎的選手分別為莊湘琦(環科大)、許雅婷(環科大)、許惠蓮(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