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環球科大 韓國2014首爾國際美容奧林匹克大賽大放異彩 共獲五金二銀三銅,榮獲團體總冠軍佳績




環球科大  韓國2014首爾國際美容奧林匹克大賽大放異彩
共獲五金二銀三銅,榮獲團體總冠軍佳績


    環球科技大學美容造型設計系同學,參加韓國4月25日至28日舉辦的2014首爾美容奧林匹克國際大賽,在12國家參賽,1千餘人的參賽者中,共獲得10面獎牌,並獲得團體總冠軍的最高榮耀。在時尚髮型組王宣雯同學獲得金牌、謝淑惠同學獲得銀牌;創意髮型組謝采仙同學獲得金牌、王宣雯同學獲得銅牌;前衛髮型組謝采仙同學獲得銅牌;新娘髮型組謝淑惠同學榮獲金牌;晚宴髮型組林筱淇同學榮獲金牌;林秀蓁同學榮獲夢幻彩繪組銀牌及指甲彩繪組榮獲金牌;身體SPA組林筱淇同學榮獲銀牌。

    本次帶隊教師蘇添榮教授指出,環球科大美造系的同學在本次的比賽中,將平時所學發揮在比賽中,能夠有此亮麗的成績要感謝系上老師的指導及同學努力的學習,期待所有參賽同學將本次的比賽經驗傳承給學弟妹,替學校爭取光榮。

    許舒翔校長表示,環球科技大學是一所強調「做中學,學中做」之精神的大學,培育學生成為「技能專精,務實致用」之人才,積極鼓勵同學走出校園,參與各項國際競賽,本次美造系同學榮獲團體總冠軍及5金2銀3銅的佳績,更是本校落實辦學的成果,期待全校同學努力學習,為校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