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2014整體造型研究與設計學術研討會 美麗流行趨勢,設計時尚尖端

曼都國際人資處張處長針對目前業界對於美髮流行市場趨勢與
就業職場現況等方面進行分析與交流

八金印國際何耐銀董事長針對時下相當熱門的美容彩妝與保養領域
的發展近況以及職場發展進行精闢之分析與探究


2014整體造型研究與設計學術研討會
美麗流行趨勢,設計時尚尖端


環球科技大學美容造型設計系於四月二十八日(一)上午九點至下午五點,假創意樓地下室DCB02舉辦「2014整體造型研究與設計學術研討會」,會中邀請美髮設計業界頗具盛名的曼都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人資處張春和處長、美容彩妝產業之八金印國際有限公司何耐銀董事長以及福爾莎藝術造型協會教育總監孫一梅老師等業界知名人士分別針對髮型、美容保養以及創意服飾美學等議題進行專題探討與實務分享。

本次辦理之「2014整體造型研究與設計學術研討會」,除了將教師以及學生們的研究創作透過論文發表方式展現,也期望透過研討會的辦理促進國內整體造型時尚產業的學術與實務研究發展之交流。會議中同時也邀請了業界經營者與資深實務設計師來分享「髮型設計」、「美容保養」以及「創意服飾」等產業趨勢之專題報告與座談,讓與會之來賓、學者以及在學的學子們能透過本次的活動辦理對於未來流行趨勢與時尚脈動的掌握能更具有高度的視野與敏銳性,並能與目前國內外流行時尚之發展相互接軌。

會議首場講座中邀請了目前業界最具規模之髮型連鎖企業曼都國際人資處張處長來針對目前業界對於美髮流行市場趨勢與就業職場現況等方面進行分析與交流。第二場次的專題講座,則是邀請目前在美容業界極具知名度之八金印國際何耐銀董事長蒞臨演講,針對時下相當熱門的美容彩妝與保養領域的發展近況以及職場發展進行精闢之分析與探究。第三場次,則是邀請評價極高備受好評的福爾摩莎藝術造型協會教育總監孫一梅老師,針對創意服飾美學與設計實務進行分享。活動內容精彩豐富,是場美麗力量的展現與創新設計及時尚兼具的學術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