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以球會友 樂在環球 環科大與旭硝子慢速壘球友誼賽


以球會友 樂在環球
環科大與旭硝子慢速壘球友誼賽


環球科技大學與旭硝子顯示玻璃(股)公司於4月12日(週六),在環球科技大學嘉東校區棒球場進行別開生面的社區聯誼慢速壘球對抗賽,當日風和日麗、微風輕拂,由環球科技大學校長許舒翔擔任投手、副校長吳俊彥為捕手、旭硝子顯示玻璃(股)公司末續克也廠長為打擊手,在簡單隆重的開球儀式之後,隨即展開環球科技大學與旭硝子顯示玻璃(股)公司PK之戰。

曾獲92年大專校院教職員工組慢速壘球第二名的環科大,歷經多年再披戰袍、展球技,雖然面對的是年輕且訓練有素的旭硝子,但全隊球員奮戰之精神仍如雄鷹一般勇猛,不到最後絕不輕言放棄。在激烈且不分上下的纏鬥結果,二場比賽環科大分別以7:6及18:14力克旭硝子。

兩隊球員在場上揮灑汗水,卻笑意盎然,彼此享受著運動所帶來的樂趣,紓解了平日工作之緊張與壓力,如同環科大所期許大家的樂在工作,也要樂在生活。相信在未來雲林縣的運動風氣,會因愛好運動的民眾而逐漸拓展,同樣的環球科技大學也期許與民眾一起『享受運動、營造健康、創造活力、樂在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