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環球科大多媒體動畫設計系(原公關事務設計系)第九屆畢業成果展《元素・原樹》


環球科大多媒體動畫設計系(原公關事務設計系)第九屆畢業成果展
《元素・原樹》

環球科技大學多媒體動畫設計系(原公關事務設計系)第九屆畢業成果展,「元素・原樹」謹訂於4月22日(星期二)上午09:00於本校藝術中心揭開序幕,展期為期3天;校外展則遠赴台北世貿中心參加5月16日揭幕的新一代設計展。多媒體動畫設計系黃明正主任邀請各界貴賓,踴躍蒞臨觀賞,並給予即將步入職場的學子們鼓勵與指導。

黃明正主任表示,今年畢業展的主題是「元素・原樹」,全系應屆畢業生共分為九個專題製作小組,從大三暑假完成實習後,就開始分工執行及參加成果展準備,這是同學們在步入職場之前的作品。

文創學院院長高哲翰教授指出,公關事務設計系雖然已經轉型為多媒體動畫設計系,但本屆畢業同學是依據原訂公關領域課程,將設計技能應用於公共傳播與整合行銷的製作,所以,這項畢業專題成果展的作品,主要以活動企劃與公共關係之設計技能為驗收,因此,敬請各界貴賓對於學生的作品多加指導能提供寶貴意見。

參展的學生表示,回顧大學四年的學習歷程,就好像從一顆青澀的種子,學習到公關事務設計系的傳播溝通精神,再結合多媒體動畫設計的文創概念和技法,讓設計的元素概念保留了傳統並加入新思維,發展出新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