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環球處處皆有情,好行公益現真情



環球處處皆有情,好行公益現真情


環球科技大學於4月28日在校園內舉辦「好行公益拍賣達人賽」,同時舉辦競標與拍賣活動,活動所得將全數捐給西螺信義育幼院,累計金額將達26,400元,捐贈儀式將於4月30日下午假環球科技大學創意樓舉行。

環球科技大學行銷管理系為使學生展現口語表達魅力,並發揮「好行公益」的俠義精神,提供活動舞台,於28日舉辦競標達人競賽,並於28~30日舉辦拍賣活動。所有競標與拍賣商品均來自環球科大教職員提供,包括自行車、烏克麗麗、琉璃工房作品、藍牙耳機、皮件、洋裝、高跟鞋、陶瓷杯組、文具用品等,其中許淑敏董事長因認同本次活動目的,更捐出個人收藏7幅畫作,以贊助本次活動的進行。

行銷管理系更為落實學生自主學習,由系學會系會羅敏耀同學帶領所有班級代表共同決定捐助單位為「西螺信義育幼院」,「西螺信義育幼院」亦是環球科技大學為邁向「志工大學」志工服務計畫中的重要簽約單位之一,學生的自主決定更進一步的成全學校的社區服務心願,創造出最美麗的巧合。此外,所有商品的定價是由系學會總務部部長林泳亮同學帶領各班總務股長共同組成「鑑價團」所決定。雖然部分商品定價極低,但行銷系系主任劉文良表示「既是學生自主性決定,就是學習的成果,不論價格高低,系上全體教師一定支持。」

在28日的競標活動中,許淑敏董事長所捐出的畫作由教職員認購達8,000元,競標達人二年級的蔡旻軒同學發揮絕妙的口語表達魅力,將行銷系王佩文老師所捐出的自行車,創造7,700元的公益款,是整場活動的最高潮,其中行銷系蕭景祺老師搶標3,000元後成功後捐出自行車,經行銷系系學會新任會長許裕翔同學搶標2,500元後成功後再捐出自行車,最後由職涯發展中心許小姐以2,200元得標。蔡旻軒同學並取得競標達人冠軍頭銜,創造出雙贏的結局。若不是處在環球有情校園內,那能有這麼輝煌的傲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