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環球科技大學年度兒童戲劇公演「金牛餃」

 
 

 
環球科技大學年度兒童戲劇公演「金牛餃」
 
環球科技大學幼兒保育系年度大戲相約在嘉義、斗六、台中,於四月十八日(下午二時)在嘉義市佛光山嘉義會館八樓,四月十九日(下午二時三十分、晚上七點三十分各一場)在斗六市文化處音樂廳,四月二十日(下午二時)在台中市大里區兒童藝術館,舉辦四場畢業公演。
本屆戲劇公演之主題「金牛餃」,劇情內容在詼諧中饒富教育意義,故事最終目的是希望藉由這齣戲的展演,傳達孝順的意涵以及鼓勵孝順的行為。「金牛餃」除了溫馨感人的故事之外,以極具創意的佈景設計、可愛討喜的角色塑造、風趣幽默的動作對白等,讓每一位看過的大、小朋友都讚不絕口且印象深刻。

環球科技大學校長許舒翔表示,本次是藉由兒童戲劇公演來傳達愛與關懷,希望以這齣適合親子共賞的溫馨孝順大戲「金牛餃」,來引領小朋友體會孝順父母與長輩的重要性。幼兒保育系韋明淑主任強調,兒童戲劇是該系極為重要的課程之一,戲劇公演已經成為傳統,看著學生們辛苦認真的投入演練,真是引以為榮;尤其,同學們粉墨登場時,臉上充滿自信的模樣,一切辛苦都很值得。本系今年推出這齣溫馨孝順大戲,將為大、小朋友,帶來無限的想像與歡笑。歡迎蒞臨欣賞與指教。
購票單位:環球科技大學幼保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