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

「深耕雲林 遨翔國際」環球科技大學歡送103級畢業生


恭禧各位同學以優秀表現畢業

祝福每位畢業生,能夠學習玉山堅定不移的精神,在自己的人生旅途上,不斷地超越巔峰,追求卓越

祝福每位畢業生 鵬程萬里

畢業的喜悅

同學們珍重再見

「深耕雲林 遨翔國際」環球科技大學歡送103級畢業生

    (雲林訊)環球科技大學於67(星期六)下午在雲林縣立體育館,隆重舉行103級日間部、終身教育處及進修院校三部聯合畢業典禮;主辦單位為廣邀畢業生家長、貴賓、全校教職員生與會,特別選在雲林縣立體育館盛大舉辦,並將主軸定調為「深耕雲林 遨翔國際」,氣氛溫馨又熱絡。

103級三部畢業生約二千餘名出席,頒授包括碩士、學士及專科部副學士等學位並頒獎表揚德、智、體、群育共125位代表。在驪歌輕唱聲中,許舒翔校長率全校師生於鮮花與汽球繽紛的會場,祝福所有即將成為「環球校友」的畢業生,順利迎向人生新旅程。許舒翔校長於致詞中談到,今天歡送二千餘位優秀的環球人畢業,雖然離情依依,但是,每一位畢業生都是環球的光榮,至盼全體畢業同學,在今日成為環球校友之後,都能夠在人生的歷程中勇往直前,和母校一起成長茁壯,分享母校奮力成為亞太知名科技大學的成果。相信各位畢業同學在環球所學及成長的經驗,一定能對社會有所貢獻,並藉此為自己開拓美好的人生。至於各位畢業同學,不論在社會上是發達顯赫,或是平凡普通,都是環球大家庭的好成員,都很歡迎經常聯絡並回來學校走走。許舒翔校長於談話中也
分享了他日前攀登玉山之經驗,勉勵所有畢業生都能有「超越巔峰」之精神。


    環球科技大學一向致力於學生社團活動的發展,因此今年特別安排環球才藝大使於典禮開始之前即熱鬧展開暖場表演活動,先讓畢業生們享受視覺與聽覺的饗宴,並首開先例於畢業生撥穗時由音樂性社團演唱畢業歌曲來營造現場氣氛;此次還特別由學校師長搭配在校學生共四人一同擔任典禮主持人,用接力的方式分段主持典禮,頗有師生經驗傳承之意涵。在校生代表致歡送詞時獻上打氣歌舞表演,足見環球學生彼此深厚的情誼;畢業生致謝詞代表羅美鳳同學為馬來西亞籍國際學生,並於本年度獲頒全國大專優秀青年,從她致詞的過程中可以得知環球科大校園國際化程度已具規模,對國際學生照顧也深獲好評,真正實踐本次活動主題「深耕雲林 遨翔國際」,最後在全體師生合唱校歌的感動時刻中禮成,珍重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