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環球科技大學參與主辦「丹麥國家體操表演隊巡演雲林場」 活動,展現豐沛的國際化資源,備受各界好評

記者會

記者會-體操選手團照

環球科技大學參與主辦「丹麥國家體操表演隊巡演雲林場」
活動,展現豐沛的國際化資源,備受各界好評

    環球科技大學參與主辦113日,為期四天的「丹麥國家體操表演隊巡演雲林場」活動,為該表演隊在5(星期三)在縣立體育館之正式表演,做好前置的接待、歡迎茶會及表演後之歡送工作,充份展現環球豐沛的國際化人才與設備的資源。環球科大許舒翔校長表示,這是一項提升雲林國際曝光度的盛事,希望雲林走出去,世界走進來,環球科大秉持服務地方的辦學初衷,一定竭盡心力達成任務。

        成軍19年,在全球數十個國家演出過的丹麥國家體操表演團隊於10/25起,預定在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及台北等地巡演3星期。丹麥國家體操表演隊巡演雲林場由正心中學校友會、環球科技大學、正心中學、雲林縣體育會、國際扶輪3470地區暨雲林第一、二分區各社等共同主辦,並廣邀雲林縣民間各知名社團共襄盛舉,透過許多熱心公益活動的民間團體及單位熱情參與、出錢出力,讓雲林鄉親首度有此機會親睹丹麥國家體操隊的世界級表演。

        丹麥國家體操隊來雲林期間(11/3下午至11/6上午),又由扶輪社及正心中學以接待家庭方式,讓這群年輕丹麥舞者深刻體會雲林在地的熱情及風情,實屬創舉;「2014丹麥國家體操隊巡演雲林場」於11/5()下午7:00,首次在位於雲林縣斗六市的「雲林縣體育館」盛大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