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環球科大應用外語系公演博滿堂采





環球科大應用外語系公演博滿堂采

   環球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103年度英語劇公演「Beyond the Study青春鬥」及日語短劇「他/她的圓夢記」分別於128日在斗六高中,及1210日在環球科技大學國際會議廳演出成功,博得滿堂喝采和一致的好評,學生的表現生動、活潑、有趣,讓在場的師生和親朋好友的情緒隨著劇情起伏。

  環科大應外系103年度公演由該校三年級和四年級學生聯合演出,呂宜臻助理教授、Ryan Berg老師及芳賀俊成老師聯合指導學生,將在學校中所學的外語技能透過戲劇的方式來呈現。日劇的劇情大綱是敘述女主角為了追夢而不放棄的精神;而英劇則是演出高中生活中學生總是思考著如何在魚(朋友)和熊掌(課業)間找到平衡點,並透過歌舞劇的方式來表達校園生活。


   指導老師呂宜臻表示,學生在今年初確定劇本大綱後,在暑假期間,雖然週一到週五在產業界實習,但到了週末就集合練習,這學期一開學後更是馬不停蹄地日夜演練,很開心這三個表演場次,場場爆滿,笑聲不斷。環球科大應外系的學生在表演結束後也感動表示,雖然公演圓滿落幕,也代表著離聽到畢業鐘聲的時間愈來愈近,但是同學之間的情感會和記憶一樣,永遠相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