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滿園花盛開 環球科大好風光


滿園花盛開 環球科大好風光


    環球科技大學位處雲林斗六近郊,常為雲林當地民眾休閒、運動及散步的好去處,去年底校方更是在校內栽種大片波斯菊,今年初波斯菊盛開,吸引遊客來訪,爭相照相,更有新人們來拍攝婚紗照,讓校園更顯熱鬧歡愉,生氣盎然。

    環球科大的美麗景色深具特色,向來吸引在地民眾與外地遊客特地來訪,例如圓球鼎立的愛月樓、黑天鵝優游的夢幻湖、穩重氣派的圖書館建築,及整個校園的全景意象,多是攝影取景的絕佳地點,更是環球師生的驕傲。去年該校主辦丹麥國家體操代表隊雲林巡演場,國外貴賓對於在相對資源落後的雲林有這麼美麗且廣闊的大學,表示驚嘆與羨慕。

    環球科大校長許舒翔表示,環球使命之一即成為「樂愛生命,樂在學習,樂在工作,樂在生活」的樂活大學,希冀滿花盛開的環球校園,讓師生更為自在地學習、工作與成長,更能為雲林地區帶來一抹彩色與驚喜,點綴寒冬中的蕭瑟,期待暖春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