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環球科大文創學院畢業成果聯展 創意無限



環球科大文創學院畢業成果聯展 創意無限

曾經榮獲國內外多項設計大獎的環球科技大學文創學院學生畢業聯展隆重登場!
希望鄉親打氣加油!

環球科大文創學院視覺傳達設計系、創意商品設計系及公關事務設計系學生,帶著無限創意,將發表其所學成果,文創學院全體師生熱烈邀請各界民眾前來觀賞,本次展出作品類形包羅萬象,精彩可期。展期為104年4月14日-23日,上午10點30分至17點開放參觀。

本次展出,學生透過設計充分表達出年輕人對自我的期許,反思與對社會的責任感,觀賞學生的創意與初衷,感覺出這群莘莘學子心中的正能量,在負面消息多於正面消息的台灣社會裡,這是一股清新的希望。

視覺傳達設計系「微形社計-ActionProsocial」,希望能以社會設計作為目標,即便只有微小的力量,也能回饋社會。設計方向主要以放射蟲作為主視覺,放射蟲存活於無盡大的海,不僅僅是生命的起源,更是設計的源頭,即便是多麼的微小,卻成就如此卓大。學生的專題作品就像放射蟲般,慢慢地堆疊出大海的奧秘。「若從一粒沙 探知世界的奧秘, 那麼放射蟲 就是最值得的那粒沙」。

創意商品設計系「躍」, 在這競爭激烈的時代,唯力爭上游,只有攀的比別人高才會贏,設計是不斷的突破,每個階段都在學習,每個階段都在超越,勇敢的往上跳吧!創設系本次參展作品中已有作品取得十分亮眼的成績,例如「食鍋易」這一組以新的烹調方式設計已入圍了教育部中區區域產學合作中心,所舉辦的「創新.創業.商品化-崢嶸棟樑」大賽,非常具有可看性,未來期望其他參賽作品也能陸續傳來捷報,創新巔峰。

公關事務設計系「始˙末」,以文化產業為主軸,強調「始與末」代表著開始與結束,意味著另一段旅程的開始。運用捷運路線圖的方式,詮釋人們選擇自己的人生方向,在一站又一站的旅途中,不斷成長累積自己的人生經驗。

環球科大文創學院畢業成果展今年除參與台北世貿新一代設計展,而創設系今年更增加至高雄駁二青春設計節,希望兩項全國性的展覽將與全台灣各大專院校設計系所共同參與,為彼此增加交流的機會,也將四年來學習成果完美呈現。

環球科大文創學院畢業成果聯展時程表
開幕式時間:104年4月14日(二)10時
開幕式地點: 環球科大圖書館1樓藝術中心
()名稱
主題
校內展時間
展出地點
視覺傳達設計系
「微形社計ActionProsocial
104414-16
環球科大創意樓中庭
創意商品設計系
「躍」
104414-16
環球科大圖書館1
藝術中心
公關事務設計系
「始•末」
104421-23
環球科大圖書館1
藝術中心